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到人民街道办事处观摩创文工作

2017-03-09 1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郑晓鸽)3月9日上午,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到驿城区人民街道办事处实地观摩创文工作。

工作人员向观摩团成员介绍创文工作成果

工作人员向观摩团成员介绍创文工作成果

参观行政服务大厅

参观行政服务大厅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带队一行17人,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市委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副市长王明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等陪同下,到人民街道办事处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进理念和推进思路及主要举措。工作人员向河北省文明城市考察团成员作了详细讲解,观摩人员先后来到人民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文化服务活动中心、道德讲堂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河北省观摩团成员认真看、仔细听,同人民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实地观看《道德讲堂》与演员合影

实地观看《道德讲堂》与演员合影

  在人民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大厅、便民服务中心、文化服务活动中心、道德讲堂、市民学校等处各项服务设施配备齐全,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创文的宣传展板,浓缩了人民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掠影,浓厚的创文氛围,彰显特色。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