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埠镇举行庆“三八”联谊会

2017-03-10 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骆万华 贺永明)3月8日下午,汝南埠镇举行庆“三八”联谊会,全镇镇村干部在一起载歌载舞欢庆三八妇女节。

情景剧《文明爱祖国》

情景剧《文明爱祖国》

  联谊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镇机关干部一起登台高唱歌唱祖国,赞颂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联谊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所有的演出节目全部是机关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独唱、重唱、合唱、小品、舞蹈、戏曲,一个接着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许多企业员工也慕名而来,登台献艺。小菊饭庄的礼仪展示,让大家看到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学校幼儿园选送的我们《爱祖国》、《孝心到永远》,表达出小朋友们一心向党的心声。歌曲《美丽的日子》唱出了全镇妇女姐妹齐心协力奔小康的豪迈情怀。小品《扶贫款》、歌曲《正义之道》等节目抒发了全镇上下对各界妇女同胞的亲切问候和憧憬美好未来的豪迈情怀。

镇长管霞朗诵《我做你的双拐》

镇长管霞朗诵《我做你的双拐》

  联谊会最引人注目的是被评为天中好人斜小梁、张小荣的登场,镇党委书记冯建民为他们颁奖,镇长管霞配乐朗诵了《我愿做你的双拐》,介绍了张小荣精心伺候重病公公、瘫痪丈夫的感人事迹,许多在场的观众自发地上台为这个贫困而坚强的家庭捐款奉献爱心。

表彰“十好文明家庭”

表彰“十好文明家庭”

  整场演出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在尽享欢愉的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妇女同胞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正阳妇女事业的新局面。

企业文明礼仪展示

企业文明礼仪展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