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2017年首场“脱单”大会将于3月25日举行

2017-03-13 13:21 来源:映象网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3月12日上午,驻马店日报党委委员、《天中晚报》总编辑郑刚、西班牙小镇策划总监任翔宇和驻马店鹊桥会负责人石磊,共同启动报名通道开启球,这标志着有《天中晚报》主办、西班牙小镇承办的驻马店2017春季脱单大会之情定西班牙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于3月25日下午在西班牙小镇举行。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6年8月13日,《天中晚报》已成功组织过大型相亲会后,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天中晚报》再次联合西班牙小镇举办此次脱单大会,目的就是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同时也为助推驻马店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驻马店市眼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当天下午,近百名单身女士身披绶带,高举“扫你我带你去脱单的表白牌”的创意二维码,在市区大街小巷穿梭,不少市民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者报名参加,或者将脱单大会的消息,分享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随着人们生活学习工作节奏的加快,单身男女越来越多,适龄青年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据此次活动协办方红娘子婚介和驻马店鹊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脱单大会,牵手成功还可赢取奖品,为爱加油。他们将从众多会员中,挑选出更多高素质的单身者参与,力争让更多的单身男女找到心仪的伴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