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2017-03-13 15:40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1日,西平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副主任刘爱玲、董玉振、丁建华、于翠花和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法院院长黄依群,县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表决了申保卫同志的辞呈,管保臣代为宣读了申保卫同志的辞呈。刘爱玲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对申保卫同志辞呈的研究意见》。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申保卫同志的辞呈,会议决定接受申保卫同志辞去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命事项。李玉清宣读了市委的人事任命决定。刘爱玲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李全喜同志为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的议案》,并介绍了李全喜同志的基本情况,李全喜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上人事任命事项,会议决定任命李全喜同志为西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人。李振良向李全喜颁发任命书。随后李全喜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振良希望李全喜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树牢发展新理念,牢记为民宗旨,不辜负组只的厚望和人民的期待,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