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老君庙镇当好“三员”积极开展养老保险征收

2017-03-16 1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刘艳琼)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开始以来,汝南县老君庙镇党委政府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安排部署,将该项工作提上当前中心工作日程。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当好政策“解读员”。老君庙镇及时召开养老保险征收动员会,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各村支部书记、征收协管员进行政策解读,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当好政策“宣传员”。老君庙镇抓紧时机,大力宣传城镇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提高城镇居民的政策知晓率和参与率。通过宣传单、大喇叭、电视广播等形式形成广泛热烈的宣传氛围,使群众明白政策的新变化。

  当好政策“裁判员”。老君庙镇成立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小组,对全镇征收工作全面督导,对征收进度、资金安全、工作流程全面监督。通过制定奖惩制度,激励各村积极征收,确保征收工作圆满完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