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坡集团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座谈会

2017-03-16 1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13日上午,豫坡集团召开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文化管理升级动员会,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总经理王清华、常务副总经理王洪照等公司高层出席会议,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就把党建工作同企业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如何开展管理升级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正式吹响了2017年文化管理升级的号角。

  董事长张建设在会议上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通过抓好党建来凝聚人心,凝聚发展动力,要把党建同企业生产经营结合起来,在做好组织建设的同时促进企业制度建设。企业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基础再造、管理升级,要突出“管理”二字,狠抓制度、文化双管理,推动管理迈上新台阶;抓好三产融合、生态旅游项目的工作进度,尽快形成新的发展亮点,打造生态豫坡;发挥好豫坡大讲堂和微讲堂的作用,通过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全体员工的思想素质,打造文化豫坡,争做文明豫坡人、文化豫坡人。同时,张建设董事长对于公司近一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一是现阶段公司制度建设相对滞后,考核机制欠缺,工作流程缺乏系统性;二是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管理是“纸上谈兵”,责任人担当意识淡薄;三是管理能力不足,部门领导未形成良好的带团队思想,管理的方法方式不足。公司高层对于管理升级各自发表意见及建议。

董事长张建设做总结发言

董事长张建设做总结发言

  随后,对于现阶段企业的文化、制度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讨论,总结出以下几点建议:1.建立和健全管理创新的动力机制。创新是企业管理进步和持续成长的活力源泉,要推进管理创新,必须建立和健全企业创新的动力机制。 2.完善企业治理结构,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只有健全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并规范运作,才能真正形成企业决策机构、执行机构和监督机构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的机制,提高企业决策的科学化水平。3.加速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把制度宣贯工作落到实处,以宣贯工作的深入,推动制度管理的落实。4.强化检查考核,提高制度执行力。5.明确各部门职责职能,同时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保证管理的逐步推进。

与会人员

与会人员

  会议最后,董事长张建设做总结性发言,管理制度不能是“纸上谈兵”,要落实到实处;文宣部要充分利用好微信平台,掌握好方法步骤,做好企业文化管理宣传;各部门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查不足,补短板,建立升级有效的管理制度,虚实并用,更好地开展制度上的学习培训。各部门党员干部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以此来推动企业发展,创造更大效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