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樊相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06 10:15 来源:映象网

  

  3月6日上午,长垣县樊相镇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绩和有效经验,表彰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创新突破。镇机关全体干部,镇属站所全体人员,垂直站所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17年度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任务,同时对2017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要进一步转变传统观念,创新工作新思维。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全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特别是精准扶贫、创业园建设、秦庄拆迁、农村改厕、安全生产、矛盾纠纷化解和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要及时跟进落实,抓实落细。各项工作的任务和责任要分解到人、具体到事、细化到时点,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严格根据工作分工,带头承担责任、正视困难、直面矛盾,不提“不好办”、只谈“怎么办”、用心“抓紧办”,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切实形成“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舟共济”的生动局面。要立足新时代,挺进新征程,干出新作为,抓住关键难题,实现重点突破,坚持高标准定位,以坚定果敢的行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上一年的成绩尽管突出,但毕竟成为过去,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还要创造性地、高品质地去完成。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任何工作没有捷径可走,必须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躬身实践,真正把心思用到干事业,把功夫下到谋发展上,大力倡导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踏上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必须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把握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亮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精神斗志、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的劲头高质高效地完成2018年全镇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推进樊相镇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