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长垣县供电公司:为垂钓者筑起安全“警戒线”

2017年04月10日10: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何书乾 王慧卿)“师傅您好,咱钓鱼时,为了咱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定要避开高压线,这是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您有空可以看看……”4月10日,长垣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赵堤镇沿黄大堤巡视检查鱼塘“警示牌”时对现场的垂钓爱好者进行提醒。

  当前,气温逐渐回升,水位升高,正是钓鱼的好时节。长垣县供电公司为切实做好垂钓者的人身安全,避免电力线路下垂钓误碰触电事故的发生,全面加强垂钓安全隐患整治,为垂钓者筑起安全“警戒线”。

  长垣县供电公司组织16个供电所员工深入辖区水库、鱼塘、小河及沿线电杆进行“拉网式”巡视,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下的河沟沿岸、鱼塘周围警示牌进行维护,发现垂钓者,及时制止并提醒;在拉网式排查的基础上,与鱼塘主签订《安全协议书》,并装设警示标志,做到一塘一档。铲除鱼塘警示牌周围的杂树杂草,对歪斜的警示牌进行培土加固,对部分警示标志缺失和新增鱼池,及时增补警示标志,确保鱼塘周边安全警示标志完好清晰,真正起到警示作用;利用村广播、微信、粉刷标语等形式,深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宣传,提醒群众植树、建房、垂钓时要远离高压电线和输变配设施。让群众从思想意识上提高警惕性,确保垂钓群众的人身安全和电力设施可靠供电。

文章关键词:长垣;供电公司;安全;警戒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