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长垣县供电公司:查纠结合促服务

2017年03月24日16:5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郝雷强 王慧卿)“老乡,请把家里的电费发票拿出来看一下,家里用电有啥问题么,您对供电服务有没有意见和建议……”3月23日,长垣县供电公司行风督察组的工作人员在南蒲区米屯村走访群众,这是该公司进一步规范供电服务行为,促进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的一个工作场景。

  查出短板。该公司行风督察组分成3个小组深入全县供电营业窗口,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全面对窗口单位的服务环境、着装礼仪、工作时间、服务行为、报修服务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深入走访客户、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的用电心声,查找服务短板。

  纠改规范。针对发现的服务短板和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做好记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制定整改措施,要求窗口单位员工根据检查情况开展自查和互查,结合岗位实际,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责成辖区供电窗口专人负责,完善服务细节和措施,确保整改服务到位;全面加强对窗口服务员工的素质技能培训,提高大家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为全县客户生产、生活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文章关键词:长垣;供电;服务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