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垣樊相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8-03-15 15:11 来源:映象网

  3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长垣县樊相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97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林霞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及镇纪委书记刘锦辉同志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垣县樊相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及《中国共产党长垣县樊相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会议还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强调,实现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必须要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不懈地开展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党的纪律,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镇党委的决策顺利贯彻执行,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为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服务。大会号召全镇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努力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强镇,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