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炎夏保供水 军民鱼水一家亲

2018-08-14 11:02 来源:映象网

  “非常感谢中原维修班的三位维修师傅,大夏天紧急抢修,保证了我们单位和居民楼的正常用水,十分感动,也十分感谢……”2018年8月13日下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来了两位特殊用户,她们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管理保障处杨处长和一位工作人员,两人将一面绣有“不畏炎夏保供水 军民鱼水一家亲”的鲜红锦旗交到中原维修班班长金作坤手中,并不停说着感谢的话语。

  原来,8月10日中午,中原维修班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漏水电话,贾维胜车组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是总水表伸缩器老化漏水,由于水表在地下室,如不及时抢修会影响周边房屋,更影响到该院校整体用水。贾维胜将现场情况简单和班长金作坤沟通后,立即展开抢修。从下午14点钟开始,几位维修人员在潮湿闷热的地下室里轮流将旧管件拆除后又安装新的管件,期间几位维修人员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学院工作人员和几位战士看到维修人员很辛苦,现场接电源、递工具全力配合,几经拆装调试之后于下午17:30修好通水。

  “军爱民来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正如歌词中所唱的那样,郑州供水人“视修漏如救火,把用户当亲人”地忘我工作,深深打动了该院的同志们,在一片感谢声中,他们又赶赴下一个抢修现场。(金作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