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拆除辖区生茂光电违规彩板房

2018-08-28 15:34 来源:映象网

  为创造辖区优美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针对辖区生茂光电长期存在搭建彩板房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8月24日,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生茂光电负责人进行约谈,告知其违规彩板房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单》,要求其按期自行拆除。在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耐心督促下,生茂光电负责人积极表态,全力配合拆除工作。为有效完成拆除工作,办事处工作人员周末加班在现场督促其拆除进度。截至8月27日上午,生茂光电内22间集装箱,400余平方彩板房,已全部拆除完毕,共计拆除面积700余平方。接下来,办事处将对拆除现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督促生茂光电尽快搭建围挡。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加大巡查力度,坚持“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防惩结合,真正做到“拆控并举、以控为主”有效遏制源头。(樊龙生 贾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