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共享”整治“共享”文明

2018-02-05 15: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营造文明宜居的居住环境,近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在加强对辖区市容环境综合治理的同时,组织人员对沿街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范,并向居民倡导宣传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

  

  据了解,整治中,石佛办事处执法工作人员针对五龙口南路、秦岭路、大学科技园周边、公交站附近等重点路段,将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扶正,停放到指定区域,摆放整齐,对正在使用或停车的居民进行引导,通过引导,不少居民都能将共享单车停放到指定区域,在一定程度上不仅方便了来往车辆的出入,更优化了市容市貌。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大增强执法力度,对重点区域做到定人定位定责,整治人行道车辆违章停放的乱象,宣传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倡导居民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定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