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2017年度“爱国卫生杯”高新区枫杨办喜获铜杯

2018-02-02 11:51 来源:映象网

  2017年,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按照郑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体部署,在市、区爱卫办的领导下,扎实开展爱国卫生工作,在全市“爱国卫生杯”竞赛活动评比中,枫杨办事处夺得郑州高新区街道办事处唯一一个2017年度“爱国卫生杯”铜杯荣誉。

  据了解,自郑州市开展“双迎攻坚”工作以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重在持续、重在为民,共计召开“双迎攻坚”推进会37次,开展“清洁行动”40余次,积极探索除害防病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积极开展全民健康教育,有力促进了人民群众健康卫生水平的提升。

  此次获得“爱国卫生杯”铜杯,是市政府对枫杨办事处爱国卫生工作的充分认可,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加大对爱国卫生工作的宣传和整治力度,突出重点,对标找差,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切实巩固和保持好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