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清垃圾 整市容 迎新春

2018-02-09 09: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盛喆)为进一步加大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创建优美、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2月8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道路两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城市整体形象和环境品质。

  据悉,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边查边治理的原则,依托网格化管理,重点对辖区主次干道和人员密集区等可能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巡查,建立工作台账,全面整治,确保暴露垃圾及时清除。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临街商户现场宣传。解说等形式,有计划、有组织地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石佛办事处本着“整治一条路,整好一条路”的原则,将根据台账情况及市容环境突出问题,争取达到环境卫生整治全覆盖、无盲区,着力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