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净化文化市场 加大黑网吧整治

2018-02-07 15:47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经营秩序,净化文化市场经营环境,2月7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无证营业场所进行整治。

  据了解,本次巡查整治工作重点摸清证照齐全、有照无证、无证无照网吧的底数。同时对文化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不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通过排查和工作督查,实现排查覆盖率100%,整改率100%。经过巡查发现,部分网吧存在证件不全、线路凌乱存在隐患等问题,执法人员立即对网吧经营者进行严肃教育,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并对无证网吧进行查封,共查封证件不全网吧2家,收缴主机2台。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净化和规范了辖区文化市场,确保辖区文化市场的安全有序、繁荣发展。沟赵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管理力度,通过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文化营业场所安全稳定。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