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共享单车"任性停"专项整治行动

2018-02-07 15:49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共享单车停放管理秩序,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的市容交通新环境。2月7日,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整治期间,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分别对辖区内雕塑公园周边,化工路,梧桐街等重点路段的“扎堆停放,乱停乱放,妨碍通行”的共享单车进行专项清理整治、规范摆放,将车辆统一集中摆放整齐,并对非机动车停放区的车辆进行规范,保证共享单车在标线内按车头规定方向停放。同时也组织人员宣传呼吁广大骑行共享单车的市民文明用车,文明骑行,文明停放。停放车辆时,尽量将共享单车停放在路边施划好的非机动车停车位里,并按箭头指向停车。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行政执法车2辆,拖车1辆,整治共享单车180余辆。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同时督促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履行主体管理责任,共同治理共享单车无序发展,营造安全畅通、整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