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2018-02-09 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2月9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6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城乡清洁”活动。

  据了解,全体参与人员不顾严寒,在万丰慧城小区有序开展清洁行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小区内车辆乱停放、垃圾桶破损、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整治。在活动中,大家拿着扫帚、铁铲、镊子等工具,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有的直接徒手清理楼道长期堆放物品,本次清洁共计清理混合垃圾31立方,杂物堆放36余处,清扫卫生死角57处,摆放非机动车辆400辆,经过大家的努力,居民周边环境得到改善,整治效果明显。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清洁活动开展力度,常态化做好城市清洁工作,努力抓好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