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卢森堡“空中丝路”淡季迎来开门红

2018年02月09日10:1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从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截至1月31日,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郑州航线2018年首月累计执飞航班65班,较去年同期增加14班,为郑州机场贡献货运吞吐量约1.18万吨,同比增长47.5%。

  2017年,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航线累计执飞航班789班,较2016年同期增加139班,新增亚特兰大、伦敦、阿拉木图等6个通航点,通航点总数达到14个。2017年货运量达到14.7万吨,较上一年增加3.96万吨,增长速度为37%,占郑州机场货运总量的29%,推动郑州机场在2017年首次跻身全球货运机场前50强。

  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超说,目前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在郑州航班密度由最初的每周2班加密至16班,旺季加开包机航班至每周23班。从市场惯例看,1月份是航空货运淡季,但郑州—卢森堡航线的运营却“风景独好”,货运指标全线飘红,表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2014年,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收购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35%的股权,成功架起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

文章关键词:郑州;卢森堡;空中丝路;开门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