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双桥办节后上班第一事凝神聚力抓“四乱”

2018-03-02 1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时荣)为切实做好节后市容环境管理,创造整洁优美、通畅有序、舒适祥和的生活环境,近日,郑州高新区双桥办事处对辖区道路例行巡查,着力解决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以及影响交通等问题。对节后“四乱”反弹现象进行整治,确保辖区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面貌。

  据了解,此次整治活动中,双桥办事处采取宣传教育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法,对各路段的流动经营、突店经营和占道经营、店外摆放、乱贴野广告等损害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执法人员按照“首次告知、二次纠正、三次处罚”的办法,逐街路逐门店巡查,做到随时发现,随时纠正清理。截至目前,共清理整治辖区内店外占道经营行为10余起,劝离流动摊贩15余处,清理乱涂写、乱张贴50余处,清理垃圾50余方。

  经过集中整治,节后的各种市容乱象得到了有效纠正,城区市容市貌变得更加洁净优美,下阶段,双桥办事处将安排专人抓落实;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对包抓路段易反弹点位要安排专人挂牌蹲点值守,做到定员、定岗、定时、定责,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清洁,秩序良好。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