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城乡清洁”活动

2018-03-02 15:48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确保辖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3月2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了7个清洁地点,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村两委、市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共同参与西四环莲花街“城乡清洁”活动。

  据了解,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所有参与人员在郑大北门集合,由办事处领导带队,相关网格长积极参与安排,联合村两委、市政公司、共享单车公司、莲花市场等单位,按照分组有序对师新庄社区、莲花市场、裕华满园工地等地点进行清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手中的夹子、扫帚、铁铲等工具沿着莲花街,边走边对绿化带、道路垃圾进行清理,有的直接下手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规范非机动车辆,此次活动求真务实不走过场,为实现城市环境卫生大提升做出贡献。本次清洁行动共计出动430人,清理混合垃圾39立方,杂物堆放67余处,清扫卫生死角68处,摆放非机动车辆470辆。

  下一步,枫杨办事处将通过“城乡清洁”行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总结积累经验,积极探索方式创新,推动城市环境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真正将“全城清洁”干出新高度。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