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积极参加文艺演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18-03-05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赵媛媛)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和谐的元宵气氛。3月2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携各村(社区)优秀民间艺术代表队参加高新区文艺展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汇演有舞蹈、盘鼓等最传统、最质朴的民间文艺节目,其中来自社区的文艺队代表队带来《过新年》、《锣鼓闹元宵》等节目,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群众阵阵掌声,更有广场上其他文艺队进行外围展示,各种表演增添了节日气氛,让人目不暇接,参演群众喜笑颜开、欢歌笑舞,展现了石佛办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广场上欢呼声、喝彩声融成一片,其中西湖春天社区、西溪花园社区文艺代表队均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石佛办事处荣获了精神文明奖。

  此次活动使居民亲身体验了文化魅力,丰富了全办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氛围,促进了文化交流,展示了石佛办事处的文化风貌,使广大群众能够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