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出重拳”整治露天夜市

2018-03-05 09:36 来源:映象网

  随着天气回暖,露天烧烤和夜市广场又到了经营的“高峰期”,与此同时,油烟噪音、占道经营等市容秩序问题接踵而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3月3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联合东史马村包村部门、网格长,对东史马美食广场进行拆除。

  据悉,该美食广场位于莲花街雪松路东北角,之前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执法人员已对美食广场负责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但当事人再三推脱,拒不整改,3月3日下午,枫杨办事处统筹策划,果断开展行动,组织1辆铲车,人员近40人,联合执法对该处违规夜市广场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1400平方。

  此次行动有效地震慑了夜市摊群存在的侥幸心理,充分展现了枫杨办事处打击露天烧烤的力度和决心,下一步,城管办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的长效管理制度,坚持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全力为居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