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枫杨办:实施门前分包制度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18-03-07 10:49 来源:映象网

  为维护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秩序,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落实沿街门店的主体责任,自3月7日起,郑州市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沿街商户签订《城市精细化管理文明经营承诺书》,并帮助商户将承诺书张贴上墙。

  承诺内容主要包括:进店经营,不外摆经营设施、物品,不出店、不占道经营,不噪音扰民等内容。通过向沿街商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提高商户的责任意识,有效杜绝占道经营,乱贴乱画,张贴小广告,乱倒垃圾,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工作人员逐一向商户讲解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性,商户们纷纷表示文明经营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将会积极参与配合工作,履行承诺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动员活动,使枫杨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序进行,商户们认识到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人人有责,当文明经营成为一种习惯,城市将会更加整洁有序,居民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