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高新区不动产分中心搬家 新业务大厅7日起正式启用

2017年08月05日08: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区分中心(简称高新区分中心)将于本周末搬家。8月7日起,新业务大厅将正式启用。

  昨日下午,大河报记者前往该中心的新办事大厅进行探访,新办公地址位于高新区金梭路与国槐街交叉口东北角,西城科技大厦一楼东侧(高新区房管局房产交易大厅东)。记者发现,高新区不动产分中心的新业务大厅正好与旧址“门对门”,位于原办公大楼的北侧。

  在对周边进行探访后记者发现,新办事大厅门前,有31路、56路、b66路三趟公交,站名为国槐街站。而乘坐b2、b35路到达枫杨街站、乘坐45路到达高新区管委会站后,向南前行约200米后,向西穿过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后即可到达。

  据介绍,在新业务大厅启用后,不动产登记部门将联合房管部门开展联合办公,目前将暂设4个联合办公窗口受理业务。对于联合办公模式下具体受理业务的单位,办事人可拨打电话0371-67986022进行咨询。(记者 陈骏)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新业务;不动产登记;下周一;分中心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6月12日中午,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15名党员,在校党员活动是由支部书记咱们为全体党员展开“两学一做重要性”专题讲座,会议由支部委员郭玉佳主持。

  • 高新区2016年中小学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为期两天的高新区2016年中小学春季运动会于4月28日上午在郑州中学体育场拉开帷幕。

  • 郑州高新区欢庆“五一” 工人自编自演节目

    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郑州市高新区庆“五一”感恩建设者文艺汇演”4月28日晚在高新区岗崔安置房项目举行,感谢广大建筑工人辛勤的劳动,共庆劳动者的节日。

  • 高新区今年拟投13亿元 新增绿化面积398万平方米

    2016年,高新区将按计划实施“4园5廊”工程,全面加快须水河滨河公园四期等沿河绿化和莲花街、白松路等生态廊道绿化,按全市要求完成绕城高速两侧各200米绿化;全年计划投资13亿元,新增绿化面积398万平方米,使全区绿化覆盖率达40%以上。

  • 郑州高新区11个项目集中签约

    8月21日,11个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郑州高新区,总投资额达162亿元,这些项目落户郑州高新区,是新兴产业企业紧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