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沟赵办集中清理白色垃圾 为建设绿色家园助力

2018-03-07 10:52 来源:映象网

  

  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辖区内白色垃圾存在积存现象,加之天气寒冷、风大等诸多原因,绿化带内、道路两侧、树上、居民小区周边随处可见,导致白色垃圾漫天飞舞,严重影响了辖区市容环境。为加强市容环境卫生,使辖区居民拥有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自3月6日起,沟赵办组织力量开展白色垃圾集中清理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围绕辖区主要干道、绿化带、居住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采取分片包干,划分责任区,分类集中行动等方式,重点对塑料袋、碎纸屑、烟头、废弃物等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手持垃圾夹、垃圾袋、铁锹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忍着刺鼻的异味,对垃圾进行彻底清除,经过多日来的整治,恢复了辖区本来的整洁面貌,也增强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

  为确保清理效果能够得到长期保持,城管办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还积极劝导小区居民不要随意倾倒垃圾,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共同为营造美丽环境而做出努力。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