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户外招牌设置摸底调查工作

2018-03-12 15:54 来源:映象网

  为严格贯彻落实《郑州市户外广告和照片设置管理条例》《郑州市户外广告及户外招牌设置技术规范》等法律法规,打造视觉清朗、整洁优美、品质高端的城市公共空间环境,3月1日起,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建筑物屋顶及立面标识招牌摸底调查工作。

  据悉,此次摸排调查工作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及创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总体要求,以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消除高空标识招牌坠落隐患为突破口,全面净化、美化城市环境。为确保后期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工作人员建立了工作台账,在调查中对标识招牌所在的建筑物名称、具体位置、产权及管理单位、使用用途、标识形式、数量及内容进行了详细登记,并向负责人传达了此次整治工作的相关内容。

  截至目前,辖区内所有标识招牌相关信息已统计完毕,下一步办事处将积极宣传发动并开始治理工作,清理超过建筑物屋顶高度和墙体边缘的标识招牌,指导重设或新设的标识符合法规和技术规范,全力打造整洁、美观、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