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草长莺飞植树节 党群共栽幸福树

2018-03-12 17: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同时迎接“植树节”的到来,3月12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机关50余名在职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据了解,在锦华苑、中鸿花园和大谢村小区的植树现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物业党员群众一道,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两个小时,共植树50余株。植树活动的开展,既契合“植树节”的内涵,又唤起广大党员群众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意识。

  在全面开启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开局之年,枫杨办事处党工委以实际行动投入其中,为高新区贡献一片绿色,共建宜创宜居宜业高新区。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