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屋顶招牌整治

2018-03-16 15:36 来源:映象网

  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塑造城市新风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根据《郑州高新区整治规范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专项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积极开展建筑区屋顶标识招牌整治专项活动。

  据了解,在排查中,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依照要求,本着“先主次干道、重点地区,后背街支路,由表及里”的顺序开展。对本辖区临街超过建筑物屋顶和和墙体边缘的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摸底调查,逐一登记造册,并对违规标识招牌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截至目前共计50余份,为后期拆除工作开展夯实基础。截至目前为止,共统计违规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190余家。

  石佛办事处将深入推行建筑物标识招牌设置标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重设或新设建筑物标识招牌符合规范。做到全面清理全区范围内建筑物屋顶标识招牌,恢复建筑原貌,捍卫城市之美,让人民群众城市生活更舒心、更美好。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