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地毯式”清洁提升市容环境

2018-03-16 15:37 来源:映象网

  为清除辖区范围内积存垃圾,实现垃圾日产日清,给辖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3月16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在秦岭路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据了解,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明确整治内容,量化指标、细化责任,为保证清洁彻底,采取"地毯式"清理,主要集中对秦岭路通和盛世至五龙新城道路两侧的绿化带白色垃圾、小广告、排水沟、死角积存垃圾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扫,确保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此次行动共出动320余人,共清运垃圾40余立方、清理卫生死角80余处、杂物堆放60余处、清除小广告30余处、非机动车210余辆、规范占道突店经营20余处。

  石佛办事处将加大宣传力度,使“全城清洁”长效化,同时依托网格,做好清洁活动后的排查工作,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建立信息反馈和问题台账,落实长效管理。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标准,为群众打造整洁、畅通的市容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