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环境整治 呵护碧水蓝天

2018-05-14 10:26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持续提升居民整体生活环境,近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组织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影响市容环境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以及居民小区周边等区域的积存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白色垃圾、长期堆放杂物等进行清理。

  据了解,在整治工作开展前期,工作人员对辖区进行全面排查,对辖区各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统一登记台账,并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整治工作责任人,为做好清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根据实际成立了专项整治队伍,出动铲车、清运车等机械对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不留一处死角,确保清理一处,整洁一片。

  经过此次整治,辖区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居民生活水平也得到有效提升。为巩固整治成效,确保不出现反弹回潮,沟赵办事处将加大对乱倾倒垃圾行为的打击力度,从严查处遏制各类偷倒垃圾现象发生,用实际行动呵护碧水蓝天。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