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雷雨”打不动 环境整治见成效

2018-05-16 15: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刘磊 樊龙生 盛喆)随着“全城清洁”行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总结积累经验,加大清洁力度,实行每周二、周五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5月1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辖区公共单位,在化工路道路两侧全段开展大清洁行动。

  在此次清洁活动中,工作人员按照事先部署,雷打不动、无惧暴风雨的逼近,对道路两侧易反弹的路面垃圾、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和道路杂物堆积等问题进行彻底清理。共出动人员240余人,清理卫生死角100余处,路面垃圾120余处,乱堆放杂物95余处,清理垃圾约42余立方。各公共单位第一时间积极响应、配合指挥行动,快速有序地投入到行动中去,全程积极配合办事处安排,组织认真、不敷衍。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清理道路、社区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靓丽、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