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疾控中心督导组到枫杨办指导病媒防制工作

2018-05-14 11:00 来源:映象网

  为规范开展病媒生物控制水平等级评估工作,5月14日上午,郑州市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到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对病媒防制工作进行阶段性督导检查,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负责人陪同。

  市疾控中心督导组一行深入郑州市中心医院、翠竹街沿街门店、郑大工地生活区等地点,检查环境卫生、防蚊、蝇、鼠、蟑等设施合格情况。检查过程中发现沿街门店部分病媒设防设施不完善,针对这些问题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作出指导,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建议各单位做好居民防蚊防蝇宣传教育,积极清除蚊蝇孳生地,清除积水,把蚊蝇密度控制在较低水平,防止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办事处城管办负责人表示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足之处及时纠正。

  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将加大对辖区各单位病媒防制工作监督力度,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到国家标准。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