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吹响“全城清洁”号角

2018-05-15 15:16 来源:映象网

  为进一步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持续做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根据《郑州市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行动方案》,5月15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辖区组织开展“全城清洁”行动。机关工作人员、企业单位、在建工地以及沿街商户共同参与行动。

  清洁行动中,工作人员统一着装,重点对居民区地面、积存垃圾、垃圾收容器进行清理;对公共设施和绿化带进行清洁;对各类卫生死角、混合垃圾、小广告、积水进行集中清洁。同时在清洁活动中号召沿街商户、居民参与到清洁活动中来,并呼吁广大居民不要乱扔垃圾、不乱排污水、不乱堆杂物,共同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80余人,清运垃圾10余方,清理卫生死角40余处,清理杂物乱堆20余处,清理积水1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50余辆,清除小广告60余处,辖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全城清洁”工作力度,持续推进清洁工作长效化,努力为辖区群众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