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加强雨后巡查 确保环境整洁

2018-05-16 15:58 来源:映象网

  5月15日,一场突降的狂风暴雨给城市管理工作出了一张“考卷”,市容环境受到不小的影响。为尽快恢复整洁的市容环境,暴雨初歇,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城管办组织工作人员迅速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去。

  经过工作人员排查,主次干道的部分户外广告、绿化树木等设施均有不同程度的破损、脱落的情况,部分护栏被吹倒,工作人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当场对损坏的广告设施进行初步处理,破损严重的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负责人赶往现场进行整改。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对暴风雨后产生的生活垃圾、树叶、断枝、杂物等进行清理,对堵塞的下水道进行疏通,及时整理吹倒、吹歪的垃圾桶恢复原位,对破损的进行换新。

  经过努力,辖区市容环境又恢复了干净整洁,沟赵办事处也将加强巡查,密切关注重点路段,及时了解动态,对存在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市容环境始终保持整洁有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