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持续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2018-05-18 16:31 来源:映象网

  为积极响应郑州市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活动,本周枫杨办事处在辖区设定了6个清洁地点,5月18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社区、物业公司、市政公司及沿街商户共计265人,在金菊街、石楠路沿线和5个居民小区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按照“统一安排,全民参与”的原则,认真组织实施。环境卫生小组的组员拿着扫帚、夹子等各种清洁工具,清理金菊街道路、人行道及绿化带的树叶、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六小门店小组的组员,积极发动沿街商户参与门前清洁,并认真开展“四乱整治”。各社区分行动组积极在本社区居民小区内进行路面清洗、环境保洁。

  通过开展实实在在的活动,有效地提升了辖区的环境卫生质量,改善了市容市貌。本次活动共计清理各类生活垃圾、混合垃圾70立方,杂物堆放15余处,清扫卫生死角40处,摆放非机动车辆300辆,清扫保洁道路、小区路面约5000平米。

  枫杨办事处不断将“全城清洁”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组织、狠抓落实,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为创建美丽高新贡献出一份力量。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