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依法拆除辖区最后一个高空楼顶牌匾

2018-05-31 17:01 来源:映象网

  为有序推动拆除辖区高空广告牌匾工作,前期,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联合高新区执法局,召开规范整治建筑物标识招牌工作会议。

  近日,枫杨办事处城管办人员巡查发现中铁咨询集团未按要求自行拆除,5月31日下午,枫杨办事处城管办联合执法局、区精细办、三室一庭对中铁咨询集团楼顶招牌进行依法强制拆除。近百米高空作业,拆除工作相当复杂,为确保拆除安全,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枫杨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以及专业高空作业拆除人员,多次到现场做了细致勘查,了解周边情况,本次拆除行动,得以顺利完成,郑州电视台对此做了报道,截至目前,枫杨办事处辖区楼顶招牌全部依法拆除完毕,高效完成整治拆除任务。

  本次联合强力整治,使城市空间视觉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显著提升。此外,也遏制了户外广告违法设置的不良势头,违法违规户外广告得到了有效管控。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