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严管严查 突店经营

2018-08-01 15:26 来源:映象网

  为有效取缔占道经营乱象,优化辖区市容环境,7月31日下午7点,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城管科联合沟赵派出所,对水牛张安置区周边进行突击执法,有效对占道经营、突店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为确保此次整治取得成效,沟赵办事处城管科提前谋划部署,制定了相应工作方案,并在负责人的指挥下,兵分多路对水牛张安置区周边长期占道经营、突店经营、乱贴乱画等现象和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整治以规劝教育为前提,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商户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进行自行清理,并积极主动帮助商户搬抬商品。大多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整改,对于个别劝说多次未果的占道游商,执法人员进行了强制清理。本次整治共清理游商占道30余处,规范商户经营20余家,清理小广告40余处,整治沿街散发小广告2起,辖区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为保证整治后市容环境得到长期维持,下一步,沟赵办事处将把维护市容市貌、保护城市公共空间工作继续开展好,把严管严查违反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行为的工作经常化、常态化,切实为市民打造一个美丽整洁、出行顺畅的生活环境。 (樊龙生 张旭坤)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