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2018-01-29 16: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张旭坤)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辖区环境,提高市容环境质量,使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提前谋划,即日起到2月14日,持续开展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整治行动中,沟赵办事处执法人员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做到处罚与教育相结合,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以说服教育为主,妥善处理各类问题,努力达到既纠正违章行为、又维护城市秩序的目的。

  针对部分商家随意在人行道摆设摊点进行突店及占道经营等行为,沟赵办事处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清理,同时引导商户入室规范经营,杜绝噪音扰民等现象发生;为防止治理反弹,办事处工作人员采取错时执法和延时执法两项措施,对群众反映问题比较突出和集中的区域,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在时间和空间上形成无缝隙覆盖,切实增强执法针对性以及有效性。

  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沟赵办事处将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继续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保持整治工作的高压态势,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靓丽、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