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消费
映象首页 > 映象消费 > 滚动播报 > 正文

郑州网购汽车票 可刷身份证进站

2018-01-26 11:14 来源:大河网

[摘要] 今年的春运就要于2月1日开始了。昨日上午,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春运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区各客运站已推广使用电子车票,旅客通过网上购票渠道购买车票后,持身份证在乘车站刷证即可进站,无需在窗口或自助机上换票。

  今年的春运就要于2月1日开始了。昨日上午,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春运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市区各客运站已推广使用电子车票,旅客通过网上购票渠道购买车票后,持身份证在乘车站刷证即可进站,无需在窗口或自助机上换票。

  郑州交运集团相关负责人分析称,农历腊月二十至二十九是客流相对集中的时段,主要以返乡流、探亲流为主。节后各客运站客流将保持平稳,短时客流高峰集中在大年初六至十六之间。
  为保障乘客顺利安全返乡,郑州市区各客运站除了继续实行网络售票、自助售票外,还将开设“务工人员售票窗口”,并提前到企业、院校、工地等实行上门售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市区各客运站已经推广使用了电子车票,旅客通过网上购票渠道购买电子车票后,持身份证在乘车站刷证即可进站,无需在窗口或自助机上换票。旅客如果要退票,可直接在网上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张钰洋)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