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郑州成功申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奖500万元

2018-01-26 10:15 来源:郑州晚报

[摘要] 1月24日下午,郑州市召开旅游业转型发展大会,会上分析了郑州市旅游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郑州市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加快转型步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1月24日下午,郑州市召开旅游业转型发展大会,会上分析了郑州市旅游业发展形势,安排部署郑州市旅游业转型发展工作,加快转型步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

  据了解,2017年,郑州市共接待旅游总人数逾1亿人次,同比增长12.9%,实现旅游总收入1186亿元,同比增长12.5%。

  会议上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其中,对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将给予一次性奖励500万元;对成功创建国家级5A、4A、3A级旅游景区的,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3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一系列的奖励扶持办法,激发和调动全市旅游行业单位转型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记者樊无敌)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