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以人为本 优质服务做好计生工作

2018-01-30 1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柴可 樊龙生 贾濛)1月29日,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事处对申请生育服务登记对象进行资格认证审查,审查对象有锦华苑社区、万丰慧城社区、荣邦城社区、万和社区、公园道社区及各行政村等20对申请登记夫妇。

  据了解,枫杨办事处工作人员根据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对申请对象提供的基本信息、婚姻信息、现居住地信息、现子女信息等情况进行审查,通过对照计生信息系统、电话调查及依据个人承诺等方式确认其申请生育服务证资格,确保申请生育服务登记对象能享受到计生政策的公平公正。当天共办理一孩和二孩生育服务登记20对,发放营养素和药具60余盒。

  枫杨办事处在核查申请对象生育服务证资格无误后,及时为发放生育服务证,并对孕期妇女进行定期孕情随访。接下来枫杨办事处将继续秉持以为人本,服务群众的理念,认真做好各项计生业务,持续推进人口计生环境健康、科学发展。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