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英男子洪水中不愿抛弃爱车 获救后责骂救援人员

2015-12-29 16:47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英国多地近日遭暴雨引发洪灾。据香港《文汇报》12月29日报道,面对洪水英国不少居民急忙收拾逃生,但西约克郡迈瑟姆罗伊德却有一名老翁被困后不愿接受救援,企图与座驾共存亡,最终由救援人员强行拖走。

  据报道,这名老翁是退休农夫,他事发时正驾驶一架红色越野罗孚汽车,不料水位急升,连人带车都被困住。救援人员不久后到场,但老翁不愿弃车离开,约10至15分钟后,消防员见情况危急,强行打开汽车天窗,把老翁拖上橡皮艇。水位随后继续上升,不料一会儿整架车已没顶。老翁得救后因体温过低送院。据报道,救援人员反被他责骂。

  洛奇代尔是此次水灾重灾区之一,该区工党国会议员丹齐克却在26日灾情危急之时,与新女友汉密尔顿庆祝“节礼日”,汉密尔顿更是多次发帖上传两人的自拍照,还在帖子标上丹齐克的名字。网民对二人行为极为不满,斥责他们毫不尊重灾民,态度凉薄可耻,汉密尔顿事后火速声称已“狠撇”丹齐克。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