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已救出15人 继续全力救援

2016年09月29日08:06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已救出15人 继续全力救援

  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现场已救出15人 继续全力救援

  29日清晨,丽水苏村山体滑坡现场航拍图。

  浙江在线遂昌9月29日讯2016年9月28日17点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截至29日凌晨3时,现场15人成功脱险,初步确定仍有26人失联。29日清晨6点,浙报集团前方报道组、浙江日报和浙江在线记者分别跟随救援队伍,赶往塌方第一现场救援。

文章关键词:浙江丽水山体滑坡;救援人员;现场;溪流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浙江丽水山体滑坡27人失联 已有4人被救出

    今天17时30分许,丽水遂昌县北界镇苏村发生山体滑坡灾害,经初步确定27人失联,其中26名群众、1名正在现场组织群众转移的镇干部。17时45分,遂昌县人武部接到县应急办求援,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值班分队民兵应急连一排30人紧急集合,应急连二排30人在稍后10分钟出发,应急三排人员也迅速收拢,赶往现场救援。

  • 珠海遭台风袭击1人在车库溺亡 救援人员潜水救2人

    北青报记者今天从珠海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处获悉,23日下午,广东珠海市因台风天鸽,致当地金海湾小区车库被水淹没。

  • 老人疑因难忍病痛跳井轻生 消防员冒雨5次下井救援

    4月8日,长葛一位七旬老人疑因难忍病痛折磨跳入村内机井,当地消防大队接警后冒雨救援,消防员在三个小时内连续下井五次终将老人成功救出。

  • 温州倒房救援现场已救出13人 8人确认遇难

    各方救援力量参与搜救。浙江在线温州鹿城10月10日(浙江日报记者/尤建明 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编辑/沈正玺)10月10日凌晨4时许,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有4间民房倒塌。

  • 3人驴友团爬山迷路被困 救援人员冒雨搜救一天一夜

    5月26日深夜,因雨大路滑,救援人员决定暂时下撤,等天亮后制订新的搜救方案,并扩大搜索范围。吕涛说,昨日下午5时30分,他们又调派了孟州应急救援队携带装备前往支援巩义应急救援队搜救。

  • 英男子洪水中不愿抛弃爱车 获救后责骂救援人员

    网民对二人行为极为不满,斥责他们毫不尊重灾民,态度凉薄可耻,汉密尔顿事后火速声称已“狠撇”丹齐克。

  • 印度南部城市塌楼事故致26人死 救援过程艰难

    目前,救援人员使用气体切割机和铲子救出了被埋的数十名工人。

  • 印度南部城市塌楼事故致26人死 救援过程艰难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8日,在印度新德里,救援人员在楼房倒塌事故现场工作。就在这起最新事故发生前几个小时,印度首都德里的一幢4层大楼倒塌,造成10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儿童。

  • 资深驴友挑“险路”穿越南太行 途中不幸坠崖

    经进一步联系核实,辉县救援队队长栗力核实得知,伤者所处准确位置位于山西境内的陵川县古郊乡马武寨双山村附近。从6月1日凌晨1时30分至凌晨5时,丁丁的4名同伴和丁丁先后被救援人员转移至安全地带,并送交给当地公安机关,此次连夜救援结束。

  • 车内溺亡事救援为何仍然不专业

    据报道,8月30日凌晨,深圳普降暴雨,大量山洪瞬时涌入留仙大道一涵洞。车内溺亡的悲剧发生,并非首次,去年7月21日,北京市广渠门一男子在车内溺亡,也让人唏嘘。在去年那起车内溺亡悲剧后,网上出现了不少专业“科普帖”,教公众在车被困水中如何自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