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比基尼沙滩邂逅美女 晒日光浴

2012-05-11 08:56 来源:中华网旅游

  来源:中华网旅游

  1、印尼巴厘岛

  许多人都知道巴厘岛是人间天堂!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是一个大家耳熟能详之处,更是一个潜水和冲浪的好地方,据说巴厘岛有超过50家以上的潜水店可以安排各种潜水旅游活动。这里的沙滩上常可看见西方游客坐着享受日光浴,或是来趟刺激的冲浪,海边还有一些妇女帮人按摩或是编织发辫。巴厘岛又是个物美价廉的地方,因此美女们都到巴厘岛来了,如果想要在这里拍摄甚至邂逅美女,命中率一定比别的地方来得都高。

  2、米克诺斯岛

  人们干脆直接把它叫做“爱欲岛”!米克诺斯岛(MYKONOS)以“天体海滩”及“夜生活”为主轴。那里的“天体海滩”有着一条“穿衣有罪”的规定,不论是同性恋、异性恋都不能错过彻底解放自己的好机会。身体好不好没有关系,把握体验天体营的快感,才是一大重点。如果在那里有位热情开朗的帅小伙或是性感迷人的女郎邀你同玩,千万不要轻易拒绝他们的一番好意,否则你还来不及开始的拍摄就会因此而画上句点。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