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屋山景区推出“唱红歌赠门票”优惠活动

2013-10-01 12:45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王屋山景区推出“唱红歌赠门票”优惠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王屋山景区在10月1日——10月7日,特推出“唱红歌赠门票”优惠活动,“凡十一小长假期间到景区参观的游客能完整演唱《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愚公移山》(歌曲)中任意一曲的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活动,能完整演唱任意两曲或两曲以上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全免的优惠活动”。

  王屋山绝顶海拔1715.7米,相传为轩辕氏黄帝祈天之所,名曰"天坛"。王屋山因愚公移山的故事因而家喻户晓。同时,王屋山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风景区,于2006年申请为世界地质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珍稀动物繁多,具有很高的观赏和研究价值。

  自驾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长济高速——济运高速——王屋山站—沿途有路标标示即可到达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