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的世界著名雪景雪场

2012-11-29 10:47 来源:搜狐旅游
  不可不看:

  其他世界著名雪场

  根据滑雪者的水平差异,可以选择相应的滑雪场。初学者及业余爱好者,不妨选择难度较小且风景秀丽的滑雪场,滑雪之余,游览无限好风光;对于那些滑雪“专业户”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能刺激挑战欲望的高难度雪场。

业余段

  业余段

  加拿大惠斯勒雪场:惠斯勒位于两座高山之间,雪道优质且数量多,尤其适合一些中级滑雪者。在此滑雪,既不用怕自己的技术不到家,又不需勉强去滑那些简单的滑道,还可以在面积广阔的雪场中尝试众多不同的滑道。

  美国韦尔雪场:韦尔雪场是公认的最适合家庭度假的滑雪场,由地势长且平滑的山前、宽阔的后山坳以及充满诱惑的蓝天下盆地里的丛林组成。场内度假村建设成熟,娱乐、购物、美食、游览皆有。

  法国雷盖茨滑雪场:雷盖茨是适合家庭滑雪的雪场,对小孩尤其照顾周到。雪场具有浓郁的萨伏瓦特色,山区风貌保存良好,适宜游览。

  韩国龙平滑雪场:龙平的名气来自当年热播的韩剧《冬季恋歌》。这里风景美丽,雪地平滑,基本没有什么难度,很适合热爱韩剧的“菜鸟”们。

  高手段

  奥地利基茨比厄尔:这个被称为“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的滑雪场,有着“全世界最惊险”的起跳跑道,每年一月份都会举行Hahnenkamm勇敢者速降滑雪赛,届时高手汇聚,蔚为盛事。

  瑞士策尔马特:策尔马特滑雪场的优势在于,险峻的马特宏峰和其他28座山峰将其环抱于内,使得它不仅是全年都可滑雪的乐园,更成为欧洲最高滑雪场。

  法国夏蒙尼:位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靠近法国一侧的夏蒙尼,山形走势崎岖陡峭,部分雪道跨越冰河,是滑雪高手的最爱。这里的雪场不收门票,只要带上雪具就可尽情畅滑。

  意大利科尔蒂娜:丰富多彩的雪上运动在这里一应俱全,包括在无限雪地里速滑如飞的野雪速降、由专业运动员驾驶的超速雪橇比赛等。其雪道90%为人工覆盖,所以不必担心非雪季的滑雪问题。

滑雪场还能玩什么?

  滑雪场还能玩什么?

  以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滑雪场为代表,不少世界知名的滑雪场既能提供多种级别的滑雪场地,也拥有许多其他的冬季运动项目,各具精彩——

  * 直升机高空滑雪:号称百分百的冒险游戏,游人先搭乘直升机,而后和向导从皑皑白雪的坡上沿着滑道飞驰而下。

  * 狗拉雪橇:原本是爱斯基摩人的常用交通工具,在专业人员的驾驭下,参与者可体验在广袤原野上奔驰的快感,沿途更可欣赏冰川景观。

  * 冰上健行:踏上松软厚实的白雪,向峡谷、山区或狭窄的岩石隧道进发,仰目是美丽的冰挂、冰川。冰上健行的难度远大于普通健行。

  * 滑冰:除了滑雪外最普遍的冬季游乐项目。许多户外溜冰场免费向游人开放。

  * 冰上垂钓:由专业向导带领的垂钓行动,垂钓后,还可以将战利品做成美餐。

  * 冰上攀岩:刺激同时略带危险性的冰上运动。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