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达人晋级宝地 国外5个顶级滑雪场挑战之旅

2012-11-29 10:38 来源:搜狐旅游

  推荐地1:瑞典奥勒

  推荐理由:

  瑞典拥有数不尽的优秀滑雪场,位于中部耶姆特兰省的Are(奥勒)是不可错过的滑雪区之一—它是北欧最大且最完善的冬季运动胜地,曾在2007年举办世界杯高山滑雪锦标赛,拥有98条独立雪道和44条登山缆车,雪道全长达98公里。

  奥勒滑雪场拥有极具挑战性的越野滑雪坡,也有适宜初学者和儿童的平缓滑雪场地,同时提供惊险的直升机高空滑雪。

  除了滑雪,这里还可进行狗拉雪橇、雪地车、冰钓、越野滑雪等运动。

瑞典

瑞典

  周边景致:奥勒小城平日宁静,到了冬天滑雪季却热闹起来。除了欣赏小巧精致的建筑,游人可以随意走进一家咖啡馆,手捧热乎乎的咖啡,感受一下瑞典人“享受白雪”的心情。

  最佳滑雪季:每年12月到翌年3月

  交通:耶姆特兰省有铁路和航空运输服务,乘飞机50分钟即可抵达斯德哥尔摩。

  住宿:耶姆特兰省有很多乡村小别墅出租,是能体验当地生活的好方式。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