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晚秋》安娜相约雾都西雅图

2012-04-20 09:03 来源:环球网

  由玄彬、汤唯主演的大热电影《晚秋》,背景设在美国“雾都雨城”西雅图,“晚秋”的西雅图被浓厚的忧伤所包围,那春暖花开的西雅图是什么样的呢?不妨随着小编去看看吧!

  《晚秋》海报

  乘鸭子船环游西雅图

  电影《晚秋》中勋带着安娜搭乘观光车游览西雅图,那个形状奇特的观光车又叫“鸭子船”,是个非常有来头的水陆两栖交通工具。二战时期,美国、德国等军方都曾经研发水陆两栖登陆艇进入军事使用。1944年,盟军曾利用两栖登陆艇渡过英吉利海峡,成功实现了历史上著名的诺曼底登陆。 退役之后的部分两栖登陆艇经过改装被用于观光旅游。

  新浪旅游配图:观光船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西雅图的游览趣味,在电影中被忽略太多。但是就着“安娜汤”的气质,想必最知性的女子之城市游必不能错过博物馆吧。西雅图正是有诸多有趣的博物馆,但在此要讲述的博物馆略微有些重口味:西雅图神秘博物馆。对超自然现象和灵异事件感兴趣的探秘者而言,这里是非常值得探索的。

  新浪旅游配图:博物馆 来源:西雅图旅游局

  西雅图神秘博物馆位于市中心的国会大楼地下室,和提供大量展品的博物馆不同,神秘博物馆除了一楼展示的大脚怪的脚印副本以外,几乎没有展品,因为主要讨论的是超自然和灵异事件,如UFO,所以博物馆用大量资料,图片和视频为前来一探究竟的探秘者带来猎奇的享受。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