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拼假旅行经典线路攻略

2012-04-23 08:35 来源:千龙网

  清明小长假过完,很多人还沉浸在假期里,一边抱怨假期过得太快,同时也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的来临。不过,如果合理使用拼假这种方式,就可以让随后的几个小长假变成大假期。下面的拼假攻略,也许会让你更加期望剩下的假期。

  五一小长假

  五一长假是清明之后最近的假期,算起来距离五一其实只有三周多一点的时间。因为刚刚结束的清明假期,所以可能很多人在五一前都处于忙碌状态。再加上如果现在再去办理签证恐怕时间不太允许,因此五一拼假推荐在国内旅行和东南亚短途出境游。

  攻略:用5月2日至4日休3天年假,加上3天小长假,再加上5月5日、6日的周末,可拼成4月29日至5月6日的8天假期。

  路线1:伊犁最美的春天


伊犁

  伊犁河谷拍摄伊犁河谷的夕阳,对于喜欢旅行的人来说,这是不能错过的景色。离开北京,前往距离海洋最远的城市乌鲁木齐,天山北坡经济带抵达赛里木湖,游览在黄色野花映衬下的赛里木湖,雪山、湖水、野花构成一幅至美的油画。穿越久负盛名的果子沟,看山花烂漫,养蜂人辛勤劳作。巴音布鲁克草原,观赏天鹅湖中天鹅的秀美身姿。俯瞰九曲十八弯的神奇壮美。库尔德宁风景区,库尔德宁是著名风景区和旅游避暑胜地。秋去叶似火,春来花满山。景色迷人,气象万千,雄奇中透着秀美,多彩多姿。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